close

這週是小內週,所以嘿嘿

我開啦~~~~~

想讓這個禮拜滿滿的都是uchi~~>///<

我一直找不到當初小內跟news來台表演雙十國慶的影片

找了一天了呢(泣)

不過我找到了,第 一隻pv

 

就是這個造形,使我第一次看到內就愛上他了>/////<

就捲捲加上大大的眼睛加上冒似混血兒的他!?

(真的很像嘛-3-)

所以我一看到雙十國慶上的他時,眼睛為之一亮 (身材好好,又加上唱歌的聲音我喜歡)

才跑去問朋友說:那個長的像混血兒,一直在p身邊的人是誰??(當時我只認識p而以)

有些人說是亮,我就跑去找亮的照.....明明不是嘛(當時亮也是捲毛,但他沒來啊見鬼了喔你們-口-)

後來有人說是內,我就又去找照片

終於,被我找到了TT

就是他啦~從此就開始了我瘋狂迷上他跟NEWS的開始.....

啊有~好懷念喔>3<

每天都來UCHI UCHI一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