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花了二天的假日

找了一些以前的照片跟影片,終於做好了~~

這次我不打算寫文,用行動來祝福小內 ^^

而且~我還準備了蛋糕喔哈哈哈

好久沒幹此事了呢(搔頭)

ps(我超懶的~不要對此影片有太大的期待,就都是現成的XD)

上次剪的音檔也用上了......OTZ

 很可惜的~我先放了youtube後

才被小鋪的人說要我10/20?以後再發放- -

所以大家無緣看到>< (親愛的你想看的話,那邊有~可能要麻煩你去載了)_ _

我就再補上一張製圖吧~

21U.jpg 

小內~(抓過來親>3<)

生日快樂啦~~~~哈哈哈

 

P1120004拷貝.jpg 

我在香草蛋糕鋪買的喔~

還不錯吃,下層是苦苦的巧克力,中層是酸酸的覆盆子,白色部分是白巧克力慕斯

外層是甜甜的焦糖>////<

那一定要大口一次全部吃在一起,才會知道他的箇中滋味(遠望)

就像內一樣~ 要全部一口氣吃掉?!(全包啦XD)

才會知道內的好 ^^

P1120011.JPG 

學親愛的放了一張照XD (此刻我的心情超緊張)

怕被娘發現(汗)

還偷偷買,偷偷帶回房間,偷偷吃掉,偷偷把垃圾拿去丟.....

前後花了三十分鐘呢~~

還是祝小內生日快樂~(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