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昨天早上跟組長加班,幫忙算畢旅算房數跟桌數還有上次隔宿的帳

所以中午他請我吃飯,跟看電影算是幫我送行(我到十月底TT)

想到就好難過喔><

 

這部片超好看

很好笑 又 很 溫馨

我可以爆雷嗎??XD

先請你們看一下官網吧

 http://www.bvi.com.tw/movies/Proposal/trailer.htm

 

我覺得當一個女強人真的是很辛苦

我目前最好的知己呢

就是一個女強人

他大我十幾歲有吧(他一直不讓我知道他的年記,可惜我在進來三天後就知了XD)

但是心卻像給小孩子般的天真

做事能力很強的他,卻不懂現實生活中的險惡

就連小他這麼多歲的我

都懂的事情,他現在才懂,有時看他難過時,我也很替他難過

但人總是要成長的,我覺得在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

我想他也在我身上學到了很多

誰說年齡是隔核呢??? 我跟他差這麼多 ,竟然沒有.....

看到他,會想到我自己不爭氣

就快分開了~ 畢業旅行的時候

應該是我們在一起住的最後時光

希望可以玩的很開心 ^^

 

某人要我當某班的代導師,算你狠啊你

哇~都沒講雷文,竟變成感嘆........

會看這部片,其實是因為,我想讓他開心的笑一笑

所以才願意陪他去看的

 PS我很少講到工作上的事吧

     這篇算是喔~~~ 學校沒有你們想像的好,很多黑暗面是你們所不知的

     我不想講,只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原來我有很多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