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一切都成定局了喔

該印的東西都印了

下星期一二三我不在家 (SHO 丁丁 小PU不管誰啦~幫我照顧魚跟MERO啦)

要跟著學校去畢旅,很興奮耶^^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N次畢旅XD

等這次回來後,我就真的從這學校畢業了

有些不捨呢....


昨天去看了白袍

照了X光,是小小小小的骨折但沒段啦

就是骨頭凹進去了><

所以很痛,還好還好沒有段啊

就吃藥然後電療還有熱療後才回家..........


這星期是SS501要來

我跟SHO也不知約那....他目前人好忙喔~都不上耶- -

SS我昨天有查了一下,他這次的手灯是GREEN耶

跟之前NEWS來時一樣顏色

傻眼耶 ~Y先生那有影片

一片綠啊><

我不愛啦.........很像XX的FU

歡迎大家到會場認我喔^^

我穿黑色的上衣跟藍牛仔褲喔


最後

希望我骨頭快點好啦

17  19 20 21 24 31 都有活動耶泣

快好快好快快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