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7

P1120534.JPG

 

今天是麻衣開CON的日子

老實說今天行程滿檔耶

早上我先一人去了SOGO復興店換狗頭包

(沒換到,只拿到了該死的兌換卷)

我還想再逛但不行~

下次再好好逛這家新的~

我沒逛過耶XD

 

 

P1120511.JPG 

SOGO外觀

 

P1120507.JPG 

SOGO裡真的很漂亮耶~是假的日本造景

P1120509.JPGP1120508.JPG 

沒法照到全景,他太大了~~

 

 

從坐火車到捷運到SOGO我都是站著耶- -

所以很累,腿有點酸...

換好後,又趕著去會場幫阿芹排隊買周邊

從一點等到三點才開賣

中間超無聊,又是慢長的等待

三點一到,我不到十分鐘就買到了場刊(不是我的喔~)

然後就去公館附近逛逛

(到了雜誌瘋看雜誌等阿芹)

P1120517.JPG

台大體育館

P1120514.JPG

P1120515.JPG  

超貴周邊 

P1120519.JPG 

P1120521.JPG

 

歌迷送麻衣的禮物 但我跟芹都沒去畫

芹要低調~而我是害羞(被毆)

P1120522.JPG 

 

阿芹來時,又再一次的在雜誌瘋裡逛

後來走回台大,先去吃了漢堡王

才進會場裡

(在還沒看CON時我的腳已經痛了><)

....................................

台大裡面真的小的可以耶....

P1120524.JPG 

很近吧~我沒拉近鏡頭喔!!!就這檻杆啦~"~

 

 

我跟阿芹在二F第一排

真的超近的啦XDDDD

我很滿足喔~小巨蛋是台大的三倍大耶...

一開始大家就很零散

我只跟芹說:等一下一開始,我們就衝到前面檻杆那去

因為雖然在第一排,但還有好大一段距離才到檻杆

而且,我們坐著跟本被檻杆檔住了嘛-口-

很氣耶!!!!

  P1120531.JPG 

我後面的人兒們

P1120528.JPG

斜景

P1120529.JPG 

後景

P1120539.JPG

我正前方XD

超近吧

 P1120533.JPG

我旁邊的大螢幕

 

 

 

果然一開場,我就拉著他往前跑

沒想到...工作人員很機的跑來說

“小姐,請不要靠著檻杆,很危險”

V:喔~好~那我後退一點可以吧

工:嗯~

我就跟芹退了一半的地方

 

老實說心情很不好耶~我們花了錢

為啥不可以站前面看啊(煙)

而且途中,我們一直沒有再跑到檻杆那了

你是阻止三小啊?

搞的我心情不好......

 

還有一點,麻衣的CON真的是走實力派路線沒錯

可是,為什麼他的FANS只要在二F的全都不HIGH啊???

超詭異的啦- -

我沒看過這麼冷靜的CON耶

只有一F再HIGH,但一F很明顯的有好多的公關票

為啥我知嗎?? 

因為我就看到特一區喔,有好大一區全是小朋友還有老人跟家長

特一區耶!!!!為啥要浪費票給他們啊??

我好想跟他們換喔TT

他們完全不HIGH就算了,還坐那麼好

 

麻衣CON還有一點很妙的點

就是老人家特別多

那些有的還用枴杖呢  從我面前經過喔

你說說,他們能HIGH嗎???

 

我們那區全程只有我跟芹站著HIGH最久

在我旁邊的六芒星情侶??(我不知是不是情侶啦~就一男一女)

他們快歌時會站起來一起HIGH

但他們太顯眼了

所以對面看過來超明顯的XDDD

也敗他們之賜

麻衣有看到我跟芹喔XDDD

聽說麻衣一直看著我們耶(往我這區看時)──>芹論壇朋友說的

真是太好了~有被麻衣注意到(興奮)

全區喔~只有我們四人站著...

我都不敢回頭看

因為總覺得有好多人的眼光再殺我(抖)

我就是要站啦怎樣~你們自己不站的啊關我屁事

看CON就是要從頭跳從頭HIGH到尾啊哈

 

麻衣曲目如下

跟芹借來的XD

1. Baby I Like
2. mi corizon
3. Revive
4. Delicious Way
5. key to my heart
6.
風のららら
7. Secret of my heart
8. Time after time~花舞う街で

9. Stay by my side
MC
麻衣簡單的中文跟大家問候
你們開心嗎?
還講了聽不懂的中文我們大爆笑,還説了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吧!
10. 会いたくて (唱這首前用中文請大家坐下)

這首我聽了起雞皮耶><好可怕的實力

好雄厚的VOICE啊~
11. The Rose ~ melody in the sky ~
12. Beautiful
13. Make my day
14. Dancing
15. Love, Day after Tomorrow
這首歌超HIGH的啦XD
L.O.V.E
我苦練的LOVE哈哈哈

超好玩的呢~大家一起比,而且比N次有吧XD
16.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17. Perfect Crime

18. Diamond Wave
從這首前奏開始dancer們開始甩毛巾....
我跟芹沒買,只好甩手- -

隱型毛巾XDDDD
19. Feel fine!
20. わたしの、しらない、わたし
21. Puzzle
22. touch Me!
23. 一秒ごとに Love for U
這段麻衣帶動喊了o-e-o次數有點多...
還喊了台-台-台-灣~
一開始我聽不清楚再喊啥鳥耶- -

還問了芹再叫啥??
24. Be with U
~enchore~

1. Best of Hero
2. chance for you(
字幕有加入中文版的副歌)
當麻衣這裡唱的是中文耶~超感動的
希望你從今天起不要對受傷恐懼
勇敢地前進
希望你努力活出你自己
我會一直陪伴你
一直守護著你 Chance For You
寫給我的朋友 Cgance For You

其實這段麻衣是要我們唱中文

結果大家都唱日文了
麻衣超驚訝,而且一直説很棒!!
也一直repeat

唱了N次麻衣還不放過我們

那裡唱到很乾XDD
3. always (最後還有再讓各樂手 solo)



................................

 

老實說,我只顧看著麻衣

跟本就沒在注意他的曲目XD 我不記歌名的大家都知嘛~~~

我覺得以我人來瘋的看CON方式

腳不斷才有鬼- -,而且沒手灯,手拍的都腫起來了><好痛喔~

我老了我T口T

 

可是下次再看CON,也應該是同樣模式吧哈哈哈

我都還沒跟大親友們看過耶~

SHO下次SJ一起看800啦~

君極限應該也可以一起吧?!

香你跟我要看AYU嗎?

BSB我可能真的要一人了TT

 

PS(麻衣有要學AYU的FU嗎?他有舞團了耶~也有樂團,怎麼看都覺得他好像要走那個路線,有長大的FU喔~~不錯不錯再加油!!!下次希望你可以更進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