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很早起床

可是鬧鐘就是不響.......害我在床上賴了一下

等真的響的時候,腦子好像炸開似的痛

昨天明明也很早睡,為啥睡不夠啊><

眼睛超腫@@

 

目前前面站著二名死孩子,問我"你有沒有聞到怪怪的味道"

我"沒有,什麼味道??"

他"我的屁味"

OS(靠腰喔~竟然在我附近放屁,你他X的死小孩)

我當然不能這麼說啊只能說

我"厚~你們是罰站太閒了喔- -"

之後我就開始閉氣.......

死D妹跟死K妹說:你(V)的皮膚為什麼那麼白的原因是{全身包的死死的}笑死人了....

OS(現在是怎樣騎到我頭上來了喔!!!!!怒耶~~)

但當然不能這麼說只能說

我"沒法嘛 夏天太熱 要做好美白就必須如此"

D跟K對看著笑.....

 

看完以上對話

你們應該知我對小孩是有多氣憤了吧

又不能兇他們  又不能打

現在孩子很難教耶OTZ

 

-------------------中午----------------------------

今天是永X來校做成果展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吃的太飽導致我沒法睡

所以才來打網誌 ..........

因為肚子不能彎

不能彎怎麼睡啊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