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標題好像過長了點耶XD

最近晚上要上的機會比較小,還不都是我那臭老弟回家了

所以小電又要共用- -

不過這樣也好啦~我看大電的時間變好多喔@@

看到眼脫窗都無怨尤就是了

像是本以為要結束的善德女王- -

真的有機到,原來不是完結喔(靠) 害我期待很久

然後又看了守護甜心>///< 亞夢好可愛喔!~(心)

還不小心轉到了三國去....這部請快完結好嗎~看了很煩耶

還有就想賴著你?的PARTY 

ELLA好敢耍言先生喔~看了我都要冒冷汗了......

啊~廢言又一堆了

我媽都說我目前的狀態是-------宅女冏

腳痛又不能亂跑,只能宅在家那都不能去的小女

可人家好想往外跑喔OTZ

我想去電玩展耶= =?

有人可以陪嗎XDDDDDD

好啦~最後送上昨天閒閒沒事做的桌面

 

這次不知為啥,就是不想打他們的羅馬拼音

所以很罕見的打上了中文名,好玩的事.....我竟然做了KAME的桌面OMG

不得了耶這~~~

知道的人,我不可能會做他的啊XD

 

好~最後有件事要問各位

有個影片,就我之前提的有TOMA跟P的那個小小片段,微笑梗的那個

有人會想看嗎???

想看再留言跟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