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厚臉皮的請小君幫我翻了小內文>////<

很感謝他呢~

換到我練習排板加製圖時......天啊~夭壽累的啦~

做了二小時吧........誰有可以直接把字刪掉又不傷圖本身的軟體啊~

每次都要畫一遍真的好累~

再排板時又怕字太小看不到~要重覆著存跟改的動作orz

看來這工作不是人做的啊~~

可是為了小內我還是做了XD

請大家有空看看吧~不準轉喔!!!!

可以私下欣賞 ^^

 

有錯請指正

因為老大的主人我本人眼花了@@

(目前時間12點14PM)

要圖請留言我會開放右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