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副命們的生日

是誰呢???

就是大根赤西仁跟大包增田貴久

雖說之前說只看不買,但jin還是我的副命啊XDDDD

所以不能不慶祝一下   原本要去台北跟小玉他們一起慶生的

可是誰知我感冒加重

目前嚴重要中耳炎了T T

我覺得夏天感冒好痛苦喔OTZ           JIN跟MASU你們要體諒我不能上去台北的心情啊><

我真的期待好久了耶

可惡可惡啦~

只好在家好好休息.........

前天先做好了慶生桌面 祝你們兩個可愛的男人 生日快樂喔

這兩隻的聲音都是我很愛很愛的VOICE

所以要我放棄不聽,怎麼可能啦哈哈哈

我是聲音控耶~

好聽的聲音是不可能放過的

希望這次的JIN SOLO可以出DVD ,我真的很想看你在LA的表演耶

一定很讚!!!!

還有,請減一下肥好嗎???? 我希望你的體重可以分一半給山P

這樣兩人都會很完美XD

山P太瘦你太胖了啦哈哈哈哈

最後是我希望台CON可以見到你

真的很想很想見你耶~~只差你跟光一了啦~

拜託實現我的願望吧~~~(祈禱)

 

http://img810.imageshack.us/img810/2142/jinhappy.jpg

---------------------------------------------------------------------

MASU你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啊~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的感想

聲音好聽人又可愛的人真的不多耶XD

重點是:你還是個超會跳舞的小孩

後空翻-->跟光一一樣 都超強的啦~

我對會後空翻的孩子都特別的會注意一下

因為J家人好多都不會喔OTZ

不是傑尼斯馬戲團嗎(誤)

這次的生日你有吃很多大餐嗎???(笑)

我看你應該大吃不少喔呵呵

不要吃太多啦~小心你的胸肌變的太大

明明小小一隻  怎麼身材大的跟牛一樣?!

但還是可愛啦~好想抱回家喔~

你下次何時再來台啊??

明年好不好啊?! -->等等~不要好了

我明年想看大神光一啦><

跳題了哈哈哈哈

好拉~今年不能為你們兩吃蛋糕了

明年吧 ^^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這顏色才對

但是怪的是第一張MASU的顏色好醜喔><

要真圖的人再私下跟我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