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明天就是7.3囉

過了明天一切都要解放啦XDDDDDD

今天還做了JIN的生日桌面,打算7/4再放上來

希望明天可以下大雨啦~

大家幫我祈禱吧

不過是掛雨天娃娃也好還是跳祈雨舞都OK

今天過得很平淡

學校裡的學生都放暑假去了

只剩我們幾個人..........好熱又好無聊

所以主任吃完飯就跟我說四點可以先走了XD

好高興喔~可以早點下班 ^^

 

阿P的封面真是宇宙無敵霹靂醜的啦-口-

虧我還訂了初回A T T

好想退貨喔~~~可以退嗎???有人要買嗎??賣你

 

然後嘛~我一直咳不停,喉頭都快咳出來了

拜託不要再咳了啦OTZ

 

七月好像也只有這周很忙

跟下周很忙外

之後就很閒的FU了XDD

有空要約我的就先約吧~(對空氣說話)

 

好像很多飯局耶

欠不少人一餐><   好想就忘了~

但不行!!!!!!!!!!!!!!

 

等我有閒錢吧~~

等我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