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J CNO在特區呢~

12排的五号,很感謝SHO及他的朋友幫我買到3000元的票

真的是夭壽近!!!!!!!!!!!除了看AYU跟大小包 沒在這麼近距離看大舞台了!!!!!

雖然我自己很努力的搶到了二F2500西特B區正中間的票,可是因為爸媽反對我看二場,所以忍痛賣給了好友小花^^ (要我賣個不認識的人,不太可能啦W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應援文宣呢我有拿到,但跟我想像的差很多~為啥不用我做的啊(泣) 人家做的比較好看啦~~(扭)--à哭鬧  (只是想要說一下我有做這件事而已 沒事的W)

這次周邊我只請朋友到日本幫我買P袋,他很臭,不是我再說,是大家都這麼說,結果我背去是為了給腐海幫的成員看,要不然我可能都不會用,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臭了啦=..=

 

我到會場裡時,大家已經在鼓吹了~有些人喊YAMAP YAMP YAMP(拍手X3)

很妙的是…..我台頭跟君拿紋身貼紙時,發現不少人再看我們在做啥,害我好害羞喔>////< (可是這貼紙因為沒有水,所以沒有貼成功)

 

我咧~坐在貴婦團區,所以前後左都是日本人及香港人,只有右手邊是南部人XD(因為講的是正港台語)

我左手邊的日本FANS他拿出了他的I-PHONE時,有SHOCK到我,因為,他的螢目是跟P的合照!!!!!!!!(我以為我眼花了,但問了桃園幫才知,他們下午有跟P一起吃飯見面及合照T皿T 為啥台灣人就沒有如此的待遇啊OTZ)

然後就看到前方的香港FANS跟日本FANS再TALK,接著就看到那二名香港的朋友開始換起裝了,哇靠~我們這排的人全部都嚇傻,他穿了自制的P的舞台裝啊~超電音風,有LED灯耶!!!還可以控制灯光,閃啊閃的

我都不經要驚嘆一聲了……

那是要多有錢才能做成這東東啊~

這些人真瘋,還好我沒跟著瘋XD

 

過了大約五分鐘吧

不知為啥,小舞台邊的人,全都站起來,此時我右邊的南部人用台語說”他們是在做啥啊?看不到啊~是有明星嗎?為啥不坐著啊?差一點踩到椅子上去看…..”

我心想(是不是有誰坐那一區啊?可惜我太矮了跟本看不到)

後來才知,原來是P在那裡準備了~

 

然後CON即將開始,就看到頭上的星星不停閃燿加旋轉www

好興奮喔~媽呀 我就要近距離看到山p了~~(心臟碰碰跳啊)

然後看到了小舞台那有微妙的變化,那像框框的東東再發光耶~

接著冒紅光 閃光 亂七八糟光

突然大家尖叫……….碰碰~的

P在中間小舞台唱著 

  1. 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全場的少女為之瘋狂啊!!!!!!

好帥氣的阿p啊~雖然頂著中分長毛頭

可是他的身上全都在發光耶~~~~~

我跟著日飯一起做抱抱小姐的動作

真的好high啊XDDDD

 

  1. フィーバーと

這首歌我超喜歡的耶~每次聽到這首就會想起跟泰國二兄弟的PV,當時我還會跟著唱跳這首舞呢XD 沒想到可以在台CON上親眼看到~() 而且這首是被我跟豆腐罵的滿慘的一個PV(愛之深則之切)因為P當時太像泰國佬了哈哈哈 又黑又大隻還有胸肌>////< 那時的他,我超級喜歡呢~超有喜感,但為啥最後沒有那個精典手式呢?!!!!!!!! 我還期待你對我們比耶OTZ

 

3.青春アミー

唱到這首時P突然走回主舞台,然後開始趴趴走,先到左邊(我的左手邊)F去,二F的人為之瘋狂,大家都往前擠想要跟P握手,我是看到傻眼啦~因為原來二F的人可以這樣亂跑喔~就跟二F看一F的人一樣 大家都亂跑,只有我最乖在坐位上都沒動過^^

一邊唱中間還一邊介紹ABC-Z (用英文) 然就跟大家打招呼(用英文)

還像說了I hope enjoy today ok  . Let’s get up be fun today  together OK!!!!

大家就一起ya!!!!!!!!

 

然後就聽到這首的很磅礡的前奏↓

4.Theme of "SUPERBAD"

P的夜店要正式開始啦XDDDD

看到p穿著黑色軍風衣出場,帥氣指數100%~

 

5.Tokyo Sinfonietta

HIGH~~~我跟著P一起搖擺,手雖然很痛,口雖然很乾,但還不停的唱跟叫還有跳XDDDDD

綠色的雷射不停的閃在四周

我們不時的跟著Howow Howow Howow New World

 

6.MOLA

接著是電音始主molaaaaaaaaaaaaaaaaaaaaaa!!!!!!!!!

超首一下大家一樣跟著瘋XD

只見他換穿了一件綠色的夾克配上黑褲子,後面有寫著字樣

我不喜歡那個龍字耶冏 那到底是啥意思來著??!! 很台耶冏冏冏…..

但人帥就好W

 

 

 

7.One in a million

馬上接著唱這首歌~我看到我旁邊的日飯竟然跳著奇妙的舞蹈,當真把這當夜店了哈哈哈哈~還跟前面的香港飯一起跳咧~ 日飯真可愛 ^^

我最紀得這首P的前占後占這舞歩,大家可能不知我再講啥吧哈XDDDD

到中間時,大家還一起唱了 副歌~ 可見大家有多HIGH

 

8.Yours Baby

這首前奏下時,P要大叫喊:SAY HO O~ 大家就跟著喊 HO O~

好好玩喔~

這裡他好像有帶耳機,玩起DJ風在那拉來拉去的~好可愛喔~

把玩耳機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不愧是我家男人啊~ ^^

然後還不時上手下手的晃,大家可能又不知我再講啥了XD

那舞蹈超可愛的啦>//////<

 

9.ごめんね

這時候換了白色西裝外套~(你跟本是白馬王子嘛你指)

然後就跑去左邊的沙發坐著深情的唱情歌

電死了好多少男少女喔~(這次很多男FANS,我都懷疑那些男FANS的性向了W)BLBLBLBLBL?!!!!!!!!!!!!!!!

說實在的為啥今天不脫呢?!害我期待看到你的大胸肌耶- 3-

 

10.後來唱了一首未發表曲目Adamas

我們全場傻眼,大家都跟我一樣心中OS這是啥歌 我怎麼沒聽過吧www

然後就很安靜很呆的聽完這首歌,很好聽呢~~我喜歡

可惜不知是啥歌就是了

後來才知叫adamas

我馬上就發現有人放上網了^^

希望可以出單曲

 

11.My Dear

今天的p好活潑喔~還不時的走來走去 還大喊ho~

因為剛才唱太冷門了嗎XD  所以這首一開始,大家就又活了起來XDDDDD

P還叫大家JUMP JUMP~

 

12.Dance Jam

此時小舞台連接主舞台的那條通道其實可以升起來!!!!!!!!!

然後P開始360度旋轉啊(尖叫)

還飄白色羽毛下來!!!!!!!!! 只見我們前面的那群食人魚開始張大嘴在抓那些魚耳>< 好可怕啊~~~但我也想要啊~~~可是!!!!搶不到啦><

誰來幫幫我啊? 我太遠了啦~搶不到~

當時場面好混亂喔~

原來特區的人都這麼累,要不時的注意天空 ()

 

MC

一開始P就用日文根大家打招呼

然後介紹了ABC-Z

然後就問了講日文大家都聽的懂嘛

大家就回答可以~

然後叫ABC-Z自我介紹

第一人是河合(他之前在NEWS控裡一直對我揮手,我當時跟本就不想對他揮XD)

然後河合說要模仿嵐裡的JUN(有看過少俱都知道)

說他跳舞時都會有很開心的地方

唱了SWEET是吧?我忘了名字XD

但滿搞笑的哈

ABC-Z我只對河合還有那個會翻跟斗的人有印像

其他人嘛……..(傻笑)

翻跟斗那位仁兄,他模仿JACKY (成龍逃跑的樣子)老實說不像哈

之前就又再問了一些問題逗的大家笑嘻嘻的

 

他們很有活力啦~像馬戲團般的登場

我再想下一個可能是他們出道了啦~都老大不小了(挖鼻孔)

 

然後介紹了FiVe DANCER合音等等 當然還有ABC-Z

又再次看到FiVe我超開心的,之前看了二次他們的cno

所以很喜歡他們的歌  重點是歌都好聽到翻而且歌詞都好有意義

可惜這次不能再去看他們的con了T T

 

P有謝謝台灣人捐錢給日本,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

P說他們努力讓日本振作起來,再把日本的熱情帶回給台灣 ^^

 

 

然後P還有個活動叫P的問問題時間  (我自己取的名字)

大家又一陣騷動…..p說有沒有問題呢???

我看不少魚耳在那选我选我选我 好可怕喔><

 

Q1:p喜歡哪首歌?
智久就說:等等會唱…就是「WORLD IS YOUS

 

Q2可以跟你用雞(就是那種一壓它脖子會發出聲音)換簽名嗎?P

當然有跟她換,就拿給他,還說謝謝。但雞沒拿走…..

 

Q3:請問有沒有用化妝品保養皮膚?
P說有用化妝水,所以皮膚才會光華細緻,叫我們要好好使用喔。

 

Q6山下智久演過很多戲,請問他演過最難的是什麼?可以演一段嗎???
P說:與其說最難演,還不如說是最害羞。
就是……『哈雷路亞,Chance!』(《求婚大作戰》經典台詞)」比出劇中手勢,還大聲喊了一句小龍包XDDDDDD
天啊~也太可愛了吧WWW全場尖叫啊!!!!!!!!

聽說小龍包是昨天的一個梗。
還不時用中文說謝謝 日文 謝謝

也太有禮貌了吧XD 接著就走上二FXD

 

Q1 請問山下智久會怎麼對未來的老婆求婚?(f右邊的朋友)
p:這個問題好害躁,但還是回答。對著問題目的粉絲眨眼說我要開始了喔:「I Want You!!!!!(比著他)

媽呀!!!!!全場尖叫破表>< 我也大叫了一下

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也要啦~~~~~~~~~~~

 

Q2可以跟你要簽名嘛?(一個左邊二f白目小妹妹無理的要求)

當時大家一陣噓聲四起~(你是憑啥啊你   我心中os)
p先說:不可以!!!!!!(當時大家超開心,果然是p~不要給他!!!)
但他隨後說騙你的,答應粉絲等會會給她。
不過那女生說會被搶走就一直在那盧p要那個簽名

V(~你夠了喔~人家說會給你,你就要偷笑了~還在那盧三小啊你呿)

我怕你出去會被打死喔~

P就笑說:不會啦~會給你 然後那女的好像一副不放p散的fu(台語)

很機耶~白目小妹妹不要來亂啦~

 

P還說真的很高興可以跟fans互動,而且台灣有那麼多熱情的fans支持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好好玩~

 

v你人也太好了吧 有握手 有簽名 有求並應

身為P飯真是太太太幸福了T T



P有說有一首歌要做互動動作,還小小的教了一下大家

他要大家只要他唱這首歌時,希望大家熱情的跟他做互動^^

P:謝謝  接著是ABC-Z去準備另一首歌

 

小花說只要是ABC-Z要唱時,就是我們要坐下休息的時間

我一開始不信,沒想到是真的--

我就真的坐下了XDDDDD

人老了~實在經不起太多激烈運動()

 

ABC-Z做了很多馬戲團般的表演,風格像光一早期的變臉,老實說,他們在那翻來翻去我早就看膩了,只有最後一幕那個像八爪章魚的動作,有嚇到我

好可怕加上噁心><  二人重疊在對方背上的那個 然後帶著面俱,又四隻手在那抓啊抓的 怪可怕的~

 

總算看完ABC-Z ()

然後音樂一下就知道是TOMO!!!!!!!!VVVVV又是大HIGH

而且有互動喔XD

 

13.TOMO

P這時穿著露奶的日式改良服裝登場,好近好近好近啊XDDD

P的胸肌若隱若現的>////<

然後拿著不知是劍還啥的揮來揮去的XD

大家會一起喊TOMO!!!!

真是太有默契啦各位~

還放了爆破煙火喔 ^^

 

 

14.溺愛ROBOT

此時灯光暗下來,只見舞台上閃著好多根LED灯管

然後P又換裝了XD

是紫藍色亮片的服裝!!!!!

然後拿著灯管走來走去的 ^^

 

15.罪と罰

這首超好玩的啦~就是互動曲

P要大家跟他一起喊:GOGO YAMAP!!!!!!!

超有趣的啦~~還不時打拍子^^

GO GO YAMA P!!!!!!! GO GO YAMA P!!!!!!

還不時喊HEY!!!! HEY!!!!! HEY!!!!!

然後不時用中文說謝謝 ^^

 

16.WORLD IS YOURS

這首就是P最愛的那種,這首好溫柔喔~

頭上那黑不龍咚的螢幕竟然出現P的日劇影片

這時大家每看一個精典人物出現就尖叫一次

這時天空飄下了好多保麗龍>< 我沒撿到啦OTZ

(但最後有去別人的位上撿到二個 ^^)

 

17.はだかんぼー

這時我手開始疼痛難耐 ,左手揮扇也漸漸失去力氣,右手又廢了><

所以有點恍神,還是有跟著P唱はだかんぼー

 

18.Crazy You

這首P好可愛喔~因為也是我的愛歌,所以我記得他那舞蹈,手跟腳會上上揮揮(大家又不知我再講啥了吧XD)

我自己知道就好~很想學整首呢(心心)

 

ABC-Z唱了Star seekerVanilla

 

18.Friday Night

此時P換上了黑色亮片冒T外套,袋著黑色墨鏡,酷勁十足啊>///<

然後坐在椅子上唱著 FRIDAY NIGHT!!!!!

 

19.Blood Diamond

P從椅子上站起來跳舞了^^  跳音風真的是很容易跟著打拍子呢

YOU YOU YOU!!!!!!(點頭)

 

20.ONE GIRL

這首我的腦好像被洗腦式的,一直出現ONLY ONE GIRL………ONLY ONE ONEONE GIRL……..XN

 

21.Touch You

然後這首是一直出現 I WANNA TOUCH YOU  AAAA的噗XDDD

好色喔>///<(被巴) 我也想TOUCH PXDDDD

 

22.PARTY DON'T STOP

這首是要跟著唱

Dance to the rhythm, hit it 1,2,3 "1,1,1,1,1,1,2,3"

一、二、三 can you follow ME "1,1,1,1,1,1,2,3"

不時一直ROCK your BODY, ROCK your BODY

Can we do it NONSTOP

SHAKE your BOOTY, SHAKE your BOOTY

好可怕的洗腦歌啊XDDDDD

 

其實我忘了彩帶是那一段噴出來的

就加在這好了~

我印像彩帶一噴出來 成千上萬的手一直猛抓

(包含我,忙的沒時間看P只顧著抓XD 因為想抓多一點給朋友們留念嘛XD我只抓到二條T T 一條自己留著,一條請君給IZ跟綠他們)à等我們下去時他們才能拿到手吧呵

 

一安

Loveless+

這時P換上銀色外套到二F上坐小車車燒場了W

P要上二F時,他跟我對到眼了還跟我揮手(因為我當時忍著手痛一直揮我做的P扇啊XDDD)

我一直不停叫山PP然後一直揮,一直不停RE他看到我了,他跟我對到眼了>////<

這次換樓上的魚不停的再啃食著P這條大魚,一上去一堆人亂衝搶著握手

好可怕

 

二安

ONE IN A MILLION

二安的時候大家都穿上紅色T-shirt

FiVeABC-Z也都穿了!

然後大家跟著P大合唱ONE IN A MILLION(很整齊喔)

日飯跟香港飯也嚇到台灣人很能唱嘛XD(頓時嬌傲了起來-..-)

P一度驚嚇我們竟然會唱而且唱的很好XD

還跟我們說謝謝(中文)

P說還要再一次嗎?!!!!大家說要!!!!!(日文)

 

三安はだかんぼー

大家也是一起唱了はだかんぼー

然後我再想可能是最後了 所以P跑去跟FANS握手T T

我也好想要喔~下次一定要搶花道邊啦- 3-

P再次的用中文說再見 BYE BYE 謝謝 I LOVE TAIPEI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過去了WWW

很感謝P給我一個這麼歡樂的夜晚

也很謝謝P可以來台開SOLO

這麼親民的J家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好感動喔)

我覺得副命都看了除了JIN

但看過P跟內 我覺得夠了呢~

KK~只要KK看過了

我覺得人生無憾了~~

身為JFANS十多年了,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