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474.JPG  

P1160479.JPG

拍不到的官方周邊

P1160480.JPG

 

P1160493.JPG  

很像地攤貨的私人周邊

 

開場前 P1160540.JPG 

開場後P1160542.JPG  

  1. SHINee World (Doo-Bop)

一開始是短片開場~氣勢跟SJ一樣XD 依頻說跟SJ二巡的影片好像喔(呵)

大家用拍電影撫摸草跟牆壁登場~

我是覺得那個爆破登場還不錯~我記得第一個登場的是珉豪喔 ^^ 好帥喔~他頂著泡麵頭,再來好像是KEY(金毛)跟泰民(小黃金毛喔)還有溫流(褐毛)跟鍾炫(黑褐毛),大家前半場全穿黑的喔!!!很好記呢W一人站一區

就是那倒Y字型的花道- -  然後有站上移動舞台回大舞台去。

  1. Seniorita (세뇨리따)

這首很久了,是羅密歐與珠麗葉那專輯裡的,所以我都忘了我以前聽過耶XDDD還再想是那一張的,看了名字回去翻才想起來哈哈哈~誰叫閃弟以前很少打這首嘛- 3-

這首歌的手式一大堆XD  我都傻了我 有點快拍的慢輕快歌~

  1. Get Down

這首是HELLO那改板裡的歌,很HIGH喔~ 每個人從主舞台開始走向各區。

  1. A.Mi.Go (..)

不是青春阿米哥喔XDD  這首有變曲風喔~我覺得韓CON就是有個好的點,他們歌曲會改風格不會跟原本一樣,所以這點我很喜歡 ^^ 這才有看CON的樂趣啊~

這首大家有綁鋼絲喔~還原地飛了起來~(是原地不是左右,只有上下)

我旁邊的不知名妹妹,你從頭叫到尾耶~好吵啊><太尖了啦你(VOICE)

很可怕~(然後每唱完一首就給我段掉,就是會停個一分鍾到三分鍾不等,依頻說韓CON都如此,他們要下去換衣服之類的,結果下一首歌,一樣是黑衣啊~沒變啊- -)

就他們想休息吧~(攤手) 所以我堂姊他們才會說可能是年紀有關,他們看韓CON都覺得可以休息是好事~

  1. Juliette (줄리엣)

這首就很熟了吧~舞跳的超整齊耶他們~ 大家還有一起應援大喊茱麗葉!!!!HO~~~

之後又放了一段影片,卡通片…..看不懂說W  一定主題都沒有~跟閃弟也沒關

  1. Hello

之後大家唱這首全場都會應援的歌,我有一起喊HELLO喔哈~

這首超好聽的~可惜第一句鍾炫的MIC壞了 出不出聲音~”~ 什麼鬼啊

爛音響,鍾還一直用手摸MIC………而且鍾好像聽不到音樂,唱的好吃力喔….我都要捏把冷汗了呢~

MC時間

MC很好的是他們有事先RE稿子,所以大螢幕上有中文字幕,但我太遠了看不清楚~所以做罷XDDD

就有一一介紹自己是誰啦  然後講了一堆話這樣……

我記得第一個是溫流:大家好我是溫流

第二個是泰民:大家好我是泰民

第三個是鍾炫:大家好我是鍾炫

第四個是珉豪:大家好我是珉豪

第五個是KEY:大家好我是KEY~~(請拉長音)

我忘了是不是這裡有接影片

  1. Your Name

這首是個慢歌,珉豪在這首有用中文說:謝謝大家…..我傻眼了  因為還沒結束啊XDDD

 

  1. Stand By Me (韓版流星花園 OST)

這首好熟悉啊XDDD原來是流星花園的歌,難怪大家都會唱~

這首有LOVE畫面喔WWW  大家圍著鍾炫頭對頭咧!!!! 不知有沒有KISS到XD

全場HIGH翻拉WWWW

 

  1. Love Still Goes On (..)

這首也是很久以前專輯裡的歌,但很冷門啦~我覺得XD  看大家反應就知 沒啥應援嘛XD 可是鍾從這裡就開始要壞掉的前奏了….. 珉豪最後有對大家眨眼喔>//////< 可愛死了

這裡好像也接了一個小短片 場短片內文就像我PU上打的,只是順序不記得了

  1. 泰民 solo – Romeo + Juliette (소년, 소녀를 만나다 )

泰民穿個綠色小背心,露手臂,說實在的泰民一開始給我唱個慢歌出場,我好失望啊~還跟依說為啥泰民不跳舞啊??我最喜歡看他跳舞了耶- 3- 依說:該不會等一下溫流出場就來個跳舞之類的…..

我:不會吧~是要大家都走別的路線嗎?!  我再想等一下會不會泰民曲風突然變快歌

再說完話,真的馬上音樂變快了XDDDDD(我果然是神啊!!!!!!)

泰民開始跳舞啦!!!!!!!!!!果然還是適合跳舞嘛孩子~

一整個太好看啦~扭腰擺臀不輸給小手耶你~好媚啊你~~~真是個皮膚好又瘦又美的俊小子!!!!

  1. 鍾炫 solo ft. 張力尹- 交錯的愛

鍾炫一出場,就在倒Y的左邊小舞台,唱著從沒聽過的歌,但我一聽就覺得不是韓文

再仔細一聽,天啊!!!!!!!!!!!是中文啦!!!!!!!!!!!!!!哇靠!!!!也唱的太好了吧

我都雞皮疙瘩跳滿地了啦……接著出現一個女的,媽呀,他也不像台灣人但也唱著標準的中文

我再努力一看才知,是張力尹啦~~因為SM裡也只有他會中文啊XDD

這首好好聽喔~~尤其是合音超美,希望會出CD耶~男女對唱也太贊了吧~重點是他們還不趕手拉手或是做些親密舉動,我再想可能怕爆動吧哈

 

  1. 珉豪 solo – 演唱 Usher 亞瑟小子 ft. will.i.am 的 OMG

珉豪一出場,跟本要爆動啦WWW

這首舞感十足耶!!!!而且重點是他舞到一半就開始解扣啦XDDDD

好HIGH啊~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啦>//////< 要噴鼻血啦~

大露奶啊XDDDD還有六塊腹肌啊~~~~(大叫)

一直跟他在OOOOOOOOO~MG,天啊~我真的要昏了啦~

珉豪不愧是珉豪,知道姊姊們愛這招,還不是微笑殺人XDDD

最後還來個轉身脫衣露後背啦!!!!!!!!!!!!!!!!(真的全場尖叫四起)

(聽完這都害我想去找這首原音來聽了XDD)

  1. Key solo ft. 泰民伴女裝 – 3!OH!3!’s ft. Ke$ha 的 My First Kiss

以為接在珉豪後面會慘死,結果KEY一出來就以可愛的PINK上衣跟黑褲還牽著泰民伴的可愛女生啦!!!!!!!!!!!!

天啊~全場焦點全在泰民忙內身上啦!!!!!!!他帶著黃金色長假髮,化女生妝,還差口紅,碼的腿也太細了吧你(指)

真是的美到一個翻啦~~兩小無差在那調情咧~~看的大家也是尖叫連連

還互碰對方身體,啊!!!!!!!!!!!真的是全場高潮不段啦>/////<  然後大家一邊喊WU~~~~~~~~~~~跟著KEY  WU就對了(笑) 我最喜歡這兩段了其實XD

然後這裡開始全部換穿五顏六色的服裝

  1. A-Yo

這首大家都知到吧XD  會跟著A YO 然後我不自覺得會跟著手轉圈圈XD

很好玩的一首歌,左畫圈右畫圈的XD

 

好像是這裡有放一段短片,就是失戀那個吧~因為這裡開始大家全換成穿白色的衣服了

  1. Romantic ( 아니면 안되는 )

白衣唱舒情歌,老實說這首很好聽,但接在快歌後,又接在影片後,我都傻了我

就不HIGH啊~~我不太喜歡這種安排法,一下HIGH到最高點,一下又DOWN了…….不過歌是真的很好聽,沒聽過的人快去聽一下新專輯啦~

這裡也有一段影片的樣子,可能是講青春初戀的吧~

  1. 慾 () Obsession

這首是鍾炫自己寫的耶~(聽別人講的XD) 是一首滿快板的歌,鍾主唱居多啦(他本來就是主唱啊廢話)

不過這首有很多高音處 ,所以可以看出鍾的功力。

然後又停了一陣子,好像又放了一段影片,應該是穿白色坐公車那段XDDDD

珉豪上車,泰民下車(誤) -à我只記得珉上車啦XDDD 還有泰民可愛的笑容

  1. 姊姊你好美 Replay (누난 너무 예뻐)

終於又是大家熟悉的歌,這首我有練喔哈哈哈

應援的字我都知道喔 ^^所以有跟著HIGH,該唱的字我都有跟上喔 ^^什麼耶BO啊 勾秋啦XDDDDD太好玩了~

  1. 氧氣般的你 (산소 같은 )

這首是姊姊你好美那張的,也很好聽,很像美國當時自然主義的歌,為啥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年我一聽這首,就覺得曲風好像喔,所以我很喜歡這張專輯(因為我先迷上自然主義的嘛XD)

這裡好像也有接一段影片,夢想實現啥的 因為太遠了 看不太懂字再打啥

  1. Quasimodo (화살)

這首又是一首舒情,本來就在HIGH了耶,為啥又要回來呢T T

有一段影片是採一對一對白似的,但我忘了他在那,然後有一段是有二個小朋友,一個是凱弟一個是他姊吧? 就他們在小舞台上走來走去。

還有一幕是凱弟拿著童玩走出來 ,停在小舞台上,然後五隻全都換上有翅膀的天使,最後溫流還伴大天使飛起來,最後停在小舞台上環抱住凱弟,好羨慕他喔~~~

  1. Life

這首又是舒情歌…..我覺得CON才一點舒情會好些喔 ^^

  1. 溫流 solo – Nessun Dorma (聲樂歌曲)

我只能說溫流你好棒,竟然唱歌劇啊!!!!而且全唱上去了,我記得這首歌劇很難唱耶

之前看歌劇時我有聽過喔~唱完我跟依還有其他人都不自覺得拍起手來~

溫流最後ENDING POSE是手向上舉並握拳喔!!!!

這裡又有一段影片,全穿黑色的,像LUCIFER的PV裡的造型跟衣服。

  1. Ring Ding Dong

開始要快歌啦XDDD  大聲應援RING  RING  RING了XD

這首不會的才有鬼,洗腦歌耶XDDDD 好HIGH啊~~

  1. Up and Down

這首也是快歌~一連串的快歌我的愛啊~~~都是一系列的XDDD

  1. Ready or Not

這首我沒聽過耶-口-

  1. Lucifer

這首他們又飛起來了喔XDD 然後大家也是很整齊的跟著應援!!!!!

這首也是洗腦代表歌^^

  1. JoJo
    安可曲 (對觀眾丟球、互相灑水)
    大家開始喊:SHINee !!!!!!!!他們一出來穿著綠色的T恤,手上拿著簽名球

開始亂亂丟啦XDD  泰民最好笑,想要用倒的,結果全都倒在舞台上XDDD

舞台前的FANS一定都各各想衝上台去撿XDDDDD

我都想上去咧 何況是他們~然後就可以看到他們全部大爆走,開始噴水互抱啦之類的

好可愛啊~~又好搞笑,鍾炫真的壞的很嚴重耶!!!!!

鍾炫其實之前有一首歌摔倒,我也不知那一首~就滿SHOCK的

  1. One

這首大家都玩很開~然後溫流還把MIC當笛子吹,我只記得這些了OTZ其他忘了

他們出來謝場時,有玩一種遊戲,就是抽風GOGO  大家一一上台跳GOGO舞(亂跳啦)

還有人不知是誰想拱張力尹一起跳咧XDD

第一個是珉豪 (他穿橘色褲子)

第二個是泰民(黃色褲子)

第三個是溫流(綠色”)

第四個是KEY(PINK)

第五個是鍾炫(BLUE)

鍾炫不是跳舞是做伏地體伸喔~

在一片歡笑珉豪又說了一句 :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  謝幕了……

我的REPORT就在這結束囉 ^^ 下次想看SM TOWN啦~

一定更好玩,人多才好玩啊~

--------------------------------------------------------------------------------------------------------------------------------

我來補一下PU上打的短片,果然才一天我就忘了我打啥XDDD

今天總共播了七編短片 短片播完還給我出現一陣黑連個音樂都沒有~還有開場時鐘炫的MIC壞了沒声 泰民唱的時候耳MIC也有問題~"~還一度對嘴然後二F的都沒人站著看飛高高時也只有原地飛沒有飛向前這是我對今天最失望的地方....只有一安~是不 是我看日CON看太多才會對空白處不滿啊

有一段是卡通影片 搞不清楚主題是啥?就看某

接下來是大家好像是青春少年初戀打了一堆字 太遠看不到 反正就是初戀提材啦 大家笑的多閃啊W

然後鍾炫跟張力伊合唱 是鍾的SOLO 全中文喔~唱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 唱的太好了~好甘心啊~~

 

不對 第一個是泰民的SOLO 舒情歌 正當我在抱怨為啥不是跳舞時 由慢轉快XD 大家才開始HIHG 泰民就是適合跳舞啊~舞王耶

 



第三個是珉豪的露奶秀XD 姊姊看的都尖叫連連啊~~~不愧是珉豪啊!!!!大奶加上六塊肌 太養眼了 最後還來回萌一笑 是想迷死誰啊你XDDD

 

再來是KEY跟泰民反串秀 KEY穿PINK的外套跟泰民女裝打伴 在那打情罵竅的 太可愛了啦~~泰民也太正了吧扭腰 KISS 樣樣來 Q KEY也很可愛一直罷POSE

 

最後是溫流唱的歌劇 那首唱的也是我雞皮疙瘩的~太強了 音標好高 唱完我不自覺拍 手咧~

影片又出現了失戀板本 大家傷心的好像跟戀人分手 哭的咧 到鐘炫演的時候好寫實喔~跟本是他自己的寫照啊~ 泰民那段也哭的好慘 姊姊不捨啊~~

還有一段是大家全身穿白色的影片 看起來就像是夢想實現啥的 因為太遠了 看不太懂字再打啥

然後是大家在一個室內 採一對一對話方式拍攝 我紀得好像是珉豪對泰民 溫流對KEY 因為鍾炫沒對到人,話語很瞹昧

再來是拍路西法的黑色裝影片

  我記得他們還唱了像聖歌的歌 有小天使飛來飛去 還有個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