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今天很無聊的想花五分鐘畫好一福畫

所以選了意呆利做挑戰

果然五分鐘真的是有難度,所以畫的有點小亂XDDD

但應該算可愛巴www

今天腦子浮現草尼馬之歌.....想到就想笑...

笑點一但被開啟就完了orz......就是一直想到就想笑- -+

功力不足啊~~

 

站路隊時看到一個婦女牽著跟他相像的縮小板

手牽著手的樣子真的好幸福喔w

那一刻讓我覺得有個跟你一樣屬於你的人好像也不錯~

 

再來就是.........我今天碰到了變態啦~!!!!!!!!!!!!!!!!!!!!!

就是電視上爆的那個新聞啦><

好噁心喔

v走去牽車(郵局前)

怪人冒出好心幫我牽車車

我當時安全冒都袋好了喔~然後坐在車上了

怪人就跑來拍我的手要跟我講話

我想說我帶著mp3聽不到他說啥

只隱約聽見他小小聲的說

"小姐我看到你再牽車 所以我想請你幫個忙"

v:是什麼事啊?? (但我看他眼神怪怪的 加上他那句話就重復三遍!!!!!)

(*&^&%&^%&^%%-->他重復的話

我聽了很煩想說他是不是有病啊??

我看他好心幫我牽車我才停住聽你再講啥的耶

心想可以快點說要幹麻嗎???

最後我實在很心急,所以我就說:不好意思我要忙

他又拉我的手

再一次說那些話- -

真是草尼馬耶!!!!!!!!!!!到底要幹麻啦(os)

最後我又等了他二分鐘

他還是不說

我只好說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

就開走了

回家跟媽咪說   媽咪說他就是電視上那個變態啦~~~~

專門幫人牽車 然後假裝要你送他去前面

就坐到後座然後抱住你的腰跟你奶奶......

v:天啊~~~~我差一點就中招了!!!!!!!!!!!好可怕冏冏冏冏(腦中停了一分鍾)

好顯我等不下去了 他為啥不去關起來啦~><

早知我就打電話報警抓他了啦......(此時心中草尼馬x100次)

妈:可能之前被抓去關了又放出來了吧

v:難怪我覺得他怪怪的 好像有病 本來想說他好心幫我牽車 那我如果走掉就不理貌啊

聽了老半天還不說要做啥,所以好佳在騎走了XDDD

(這時就要感謝我是個急性子XD)

在桃園的鄉親啊~他常出現在桃小前的郵局跟中國信託那喔

大家要小心喔^^

 

 

再說一下今天不小心手滑敗了好多東西OTZ....

首先是請SHO買了意呆利的周邊~(心)

再來是請對面的買了THE BODY SHOP的香水組跟磨沙膏

還有哈利波特的鳳凰杯的考驗?!是這樣嗎??忘了名字XD 

還有就是>/////< 山P的單曲A啦~不小心敗了一堆TT

我看下個月會很慘呢~

快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