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老爸傳染了重感冒

阿嬤又急診住院><

我只能說六的那件事真的令我頭痛啊~~~

怎半,咳不停,日的活動很怕不能去OTZ

我期待很久耶........

身體虛的時候啥事都不想做,只想躺著睡覺跟抱抱XD

還有,不要再我生病時罵我啦...>....<.... 我虛虛 還被罵的時候

會心情更不好~ 人就在甘苦了,體諒我一下啦

要不然我會生氣爆炸喔!!!!

忍著不生氣大概是身體虛到不想回了

 我只要不感冒都還好,一生病就完了

一定是慘到不行~~

身體當然重要啊~ 但我是那種不到走不動

或是真的起不來

要不然我一定不會請假,以前大學時有一次就是如此

感冒躺在床上 我死也要爬去上課

那算是我規毛的一面吧  一定要全勤XDDDD

很不像我的星座吧(笑)

之前車禍時也是,躺著病床上,也想著不能去看BSB CON時大崩潰大哭

媽媽才讓我去看 但不能動XD

所以我很堅持某些事  但並不是錢比身體重要~

只要我可以更的部分我都OK~(累~~~~)

反正我很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hi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